這就是咱新港囝仔藝術家--家瑋(左)&仲任,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年輕人嘛,不要想看到穿襯衫打領帶加黑皮鞋,
依照蹦米香在藝文界打滾多年(最好是一副資格老到的樣子啦)
在開展茶會仍然穿得很輕鬆簡單的藝術家,
是會給人家平易近人的感覺,而且更有自己的味道,
印象最深刻有知名插畫家張曉萍,穿得像她畫裡的女子;
綁著色彩繽紛頭巾來為寫生比賽頒獎的蔡瑞妙老師;
無論何時一定都是大地色系棉T的盧銘世老師...
他們穿的就是他自己,別有一番品味~

好,離題了。

蹦米香那天一踏進25號倉庫,先看到家瑋的陶立體(就是立體的陶啦)
給我的感覺是很有國畫山水的意境。
心裡面一個驚呼,恩~好看耶!
不取巧,不花俏,就紮紮實實的線條造型在那裡,
簡單卻耐人尋味,一邊想到這個詞兒,
一邊自己又很納悶--到底是作品裡的哪一個要素造成這種感覺呢?
就像煮菜一樣,要食材簡單可又要有味道,欸!不容易好不好!
我只能說,這就是藝術家異於常人的地方,
他們就是可以創造感動!(後~~我真會講!(偷笑))

蹦米香以前在書上讀過膠彩畫,
印象中記得是日本人在日據時代傳到台灣的
那天問了藝術高中的老師才知道,原來都是日本人用來畫在屏風上的。
本來蹦米香就挺喜歡植物扭來扭去的線條,
所以看到仲任通篇畫植物就很喜歡耶!
而且膠彩特有的層層堆疊技法,
讓植物們在質樸的色調中還是色彩很豐富....
呵呵...厲害了,我真的很會講呢!(大笑)

開玩笑,是真的喜歡才講得出來~~
我堂堂蹦米香才不當馬屁精呢!

而且而且
蘑教秘書姊姊既美麗又很稿笑,
那天為藝術高中的學生導覽時,還被學生追問有沒有男朋友....
是這麼才貌雙全風靡全場嗎!!
所以囉,大家不要只是自己進去倉庫晃兩圈就出去啦,
秘書姊姊在說就要聽就要聽就要聽!(丟筆!)
這樣才知道藝術家們在碧蝦密ㄇㄤˋ


重點啊~
蹦米香幫忙打廣告一下---
學校、團體10:00~17:00皆可預約導覽解說,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米香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