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

一起畫畫,
一起做DIY,
一起逛市集,
一起看表演……

還有,還有爺爺奶奶也可以來市集買北崙、咬仔竹、三間等社區的新鮮農產品,
有花椰菜、聖女小番茄、芭樂等,
也可以順便逛逛蘑教自己種的自然米和台南藝術大學的有機茶葉和柳丁!

吼~~很豐盛吧,而且11/20是今年最後一場草地市集
所以,話不多說,請手牽手一起來最幸福的新港草地市集吧!


1118pic1.jpg    

<幸福舞台節目表>
10:00 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林生祥演唱最新力作「大地書房─山歌.文學.鍾理和」
13:00 「Jerry&Merry樂團」
15:00  三間、北崙、咬仔竹社區與扶緣服務協會通力合作「環境劇場」
16:00  嬉班子

<超酷塗鴉秀>
10:00~17:00塗鴉團體「Double 5」的創辦人BEN SOAR 現場秀

<小小塗鴉王>
10:00~16:00歡迎愛畫畫的小朋友,現場參加塗鴉著色活動!(請自備畫具)

<第13屆夢想新港現場寫生比賽>
10:00~16:00主題是「新港草地市集」,
現場做畫,要請小朋友們發揮創意,畫出自己眼中所見的草地市集喔!

<手繪達人市集>
超多手繪作品,等識貨的你把它帶回家囉!

*一娃彩繪手作雜貨:手繪風格偏向鄉村風帶點復古簡約,擅長畫玫瑰花、毛茸茸動物在梳子、鏡子皮革或布面上。
*獅子瘋創作社:使用壓克力水彩顏料,手繪網帽、口罩、安全帽、皮革鑰匙圈等……。
*Corucia mallika:印度彩繪、手繪包包。
*很多很多不停的心:手繪塔羅牌、膠彩畫、原子筆畫等有趣的生活小物。

<蝶古巴特拼貼DIY>
10:00、14:00兩梯次,
運用不同花色的餐巾紙,黏貼出獨特美感的書袋、萬用袋、水壺袋,工本費100~250元不等,歡迎踴躍報名。

1118pic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米香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