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專家說「你的東西,只要3年內沒用到,就是需要丟掉的東西!」

丟掉很可惜,留著又沒用,怎辦怎辦…….??

外國人有「Garage Sale」(車庫拍賣),

就是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擺在自家車庫(當然外國人家的車庫很大,外面又有美美的草皮)便宜賣,

我不需要的東西或許你需要,既環保又可以撿寶!

page1.jpg 

(圖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mamazilla/532101216/

http://sisterschoice.typepad.com/sisters_choice_quilts/images/2008/04/06/garage_sale.jpg)

 

 

尤其過年要到了,又到了大掃除時間,

你們會不會像蹦米香一漾,都被老媽罵有一脫拉庫的雜物,根本不知道該堆去哪!

都是可以用的東西,只是現在用不到了;或當時一時興起失去理智的產物,就這樣束之高閣直到現在...?

新港草地市集即將來個"平民二手市集",就像garage sale(車庫拍賣)一樣,

歡迎平民老百姓趁過年大掃除,把用不到的東西拿來擺攤便宜賣----->

新港草地市集--*新年快樂*平民二手市集參加辦法:

◎擺攤時間/地點>100年1月15日(六)10:00~17:00/新港鐵路公園

◎攤位費/提供設備>請交保證金300元,2攤共享1個帳棚、2張桌子、2張椅子,當天活動結束時退費

◎報名方式>請1月9日前至新港文教基金會報名繳費,報名表點我

蹦米香要趕快來去拼掃,把陳年堆積哩哩控控的雜貨通通清出來拍賣啦!!

洽詢電話:新港文教基金會05-37450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米香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