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劇團  一個屬於嘉義在地年輕人的社團

每次與他們工作總是會感受到年情人青春的活力 (青春阿~~~~~~~~~)

草草戲劇節是一個屬於年輕人的戲劇節

透過閱讀1980年Wendy Maclaughlin所發表的西瓜船(Watermelon Boats)為靈感

這一次由一群高中.大專院校的熱愛戲劇的熱血青年.一起譜寫關於歌頌年輕與友誼的小情歌

發展出截然不同的首部曲二部曲...期待一同跟各位走進劇場, 

一同坐著時光機,  回到和朋友一起翹課, 一起偷抽菸, 一起虧美眉的好笑時光....

(提醒各位ㄟ...抽菸喝酒, 調戲別人是不好的行為喔!!!!)

02.jpg  

建國百年回饋方案:

對象: 教職人員. 公務人員皆可免費入場觀賞

不過不過...有但書...

※演出前 30 分鐘至前台服務處登記取票。(不接受預先訂票~)
※每場次將開放 30 個名額。(限量是殘酷的~)
※請攜帶 嘉義縣市 教職員證、公務人員證。(出門要記得喔~)

如有其它問題或購票需求,歡迎聯絡。
阮劇團專線 0912-160076/0971-010264 24小時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米香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