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8487.pngee8487.pngee8487.png 什麼!!!

全國唯一以鄉鎮社區組織舉辦的國際藝術節慶

「2011新港國際社區藝術節」即將於今年11月舉辦!

是的,藝文特派員蹦米香我來了,

為的是上週日穿著小草莓廚師服口愛的周老師

還有還有好吃的鮪魚潛水艇三明治

(呵呵!真是分量與美味都十足、吃一份整天都元氣一百ㄋㄟ!)......

咳咳!不是!不是~~

是為了站在國民外交最前鋒「國際接待家庭」培訓!

9月25日特地邀請前遠東飯店西餐主廚周景堯老師於新港鄉農會旅客服務中心2樓,

指導接待家庭如何料理西式早餐。

接待家庭培訓  

說到「國際街待家庭」,小小年紀的蹦米香當然不如蘑教張大教主了解。趕快來現場連線張大教主。「張張張~張董事長您好!」

「蹦米香您好!基金會自民國87年舉辦第一次的國際藝術節慶,走過1998新港國際社區兒童藝術節、2002新港國際青少年嘉年華,2004新港國際文化團圓節、2006及2008新港國際社區藝術節,即將於今年舉辦第六屆的國際藝術節。自1998年起新港鄉親就肩負起「接待家庭」的重大責任,站在國民外交的最前鋒、讓每位參與藝術節的國際友人們,在新港都有著一個溫暖的家。今年,共計招募30戶接待家庭,都是以義工的方式免費協助基金會提供舒適的住宿、美味早餐、溫馨的接待。」

哇~~接待家庭都是義工耶,而且都是免費協助蘑教提供國際表演團隊在新港有一個溫馨、舒適的家。接待家庭超級感心耶!

要緊的是蹦米香還打聽到,這次邀請了哪些國際朋友來表演,那就是:噹噹!德國、克羅埃西亞、匈牙利與韓國。

蘑教為了與接待家庭共同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特地邀請了台灣各地的名師、名主廚、名作家來幫家庭上課與經驗分享。

快來瞧瞧前遠東大飯店的主廚周景堯老師,幫接待家庭上「西式早餐」培訓課程有什麼特別的精采畫面吧!

 

8點半不到,接待家庭就迫不急待提早抵達教室,分享彼此喜悅又忐忑的心情。

2011接待家庭課程

 

周景堯老師八點左右就抵達教室,趕緊為了各位分組學員準備食材

(有發現嗎?老師穿著超可愛的小草莓廚師服耶!)

DSC03919.JPG

 

周老師向接待家庭自我介紹,並介紹今日所有教學內容

DSC03939.JPG  

 

示範中。學員們努力的在做筆記,以免錯過了老師的私人好料撇步!

DSC03953.JPG  


自己動手DIY,這兩位接待家庭的小主人正努力幫爸媽完成打蛋的工作,認真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DSC04042.JPG  


新港國中曾老師、郭老師,正依照周老師的烹飪步驟實作中

DSC03961.JPG  


周老師帶著學員們製作了五道西式早餐,分別為:

綜合乳酪蛋捲、美式鬆餅、乳酪漢堡排、火腿菠菜水波蛋、鮪魚潛水艇三明治

DSC04111.JPG  

DSC04116.JPG  

是不是很豐盛又美味呀?


接下來十月份還有兩場關於接待家庭系列的培訓

邀請名自助旅行名作家、剛自克羅埃西亞、匈牙利自助旅行歸國的九四三老師

以及國際接待經驗的分享會哦!


萬歲!蹦米香迫不及待想著11月的「新港國際社區藝術節」趕快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米香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