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蹦米香今日跟著蘑教蜜書姐姐去「踩街工作坊」忙碌,小白兔我終於可以當家擔任藝文特派員了!

今天,小白兔我要來個驚天動地的「危機解密」!

因為蘑教的蜜書姐姐們說要辦國際藝術節了,應多多加強練習English,於是,小白兔我一翻開英文中國郵報頭大標題:Jobs is back

(賈柏斯回去,回去哪?)啊~~~~~!

原來~原來~

蹦米香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e8487.pngee8487.pngee8487.png 什麼!!!

全國唯一以鄉鎮社區組織舉辦的國際藝術節慶

「2011新港國際社區藝術節」即將於今年11月舉辦!

是的,藝文特派員蹦米香我來了,

為的是上週日穿著小草莓廚師服口愛的周老師

蹦米香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我是蹦米香的好朋友小白兔 

 rabbit.jpg         

蹦米香在蘑教幫蜜書姐姐們為「2011新港國際社區藝術節」的籌備忙地不可開交,小白兔我終於有機會可以當蘑教的藝文特派員,報導【一種米養百樣人  面具創作展】。呵呵!由其是可以近距離採訪我的偶像─阿淵老師…ㄡˇ~~

民國100年9月24日一早,小白兔我來到新港文化館‧25號倉庫前,百年北管團舞鳳軒正賣力的演奏著蟠桃會,整個是喜氣洋洋、熱鬧喧騰,今天不為廟會,也不為酬神,而是蘑教邀請嘉義在地藝術家黃文淵(再說一次是小白兔的偶像啦!嘿嘿嘿!)與新港誼(新港大專青年聯誼會)、大同技術學院少年家合力創作的面具展開幕茶會。

蹦米香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熱,好樂……,
今年最後一場的草地市集,
不但「熱」情如火(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阿哈~),也充滿濃濃的藝術氣息……。

 

蹦米香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玩玩具、看動畫外,

來草地市集的小朋友還可以盡情玩顏料喔~~~

貼心的蜜書姐姐,當日會在鐵路公園草皮上鋪上一層大畫布,

準備許多不同顏色的顏料,讓小朋友畫畫……

蹦米香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