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咪?六次的圖畫書課程結束了喔?

人家潘妞我都沒上到半次,嗚~~~

(手腳太慢,沒趕上報名日期,悔恨中……)

不過聽蜜書姐姐說,

這六次的圖畫書課程,對於沒接觸過手工圖畫書但很愛畫畫的人來說,

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而且絕對會燃起創作繪本的大熱情!(眼神充滿火燄)

 

來上課的老師們各有特色,

教學方式也有所不同,

惠珠老師比較重邏輯,小小的個頭,卻扛了一大袋的手工繪本來跟學員分享,從字的大小、圖的擺放位置等,都講解的很詳細,恨不得把所有手工繪本的哩哩扣扣完全講得一絲不漏!

page1.jpg   

嘉霙老師的強項就是手工立體書啦~~~先介紹一輪可愛的立體書後(有一本立體書,還可以玩紙娃娃換裝呦~~很強吧!),老師就開始教大家怎麼做立體書,哪條線要割、哪條線要摺,吼~~~這個可是很有學問的,沒來上課的人絕對會霧沙沙……

 

page2.jpg 

而旭恭老師呢,當然是重在創作分享。從如何發掘好故事、故事鋪陳到技法特色通通講給大家知道,並帶領學員從不同角度思考。比如,畫畫一定要用黑筆勾勒線條嗎?這可不一定!可用同色系的色鉛筆或者筆觸柔軟的畫筆來試試看,會發現畫面呈現很不一樣的氛圍喔……

page3.jpg 

 

唉呦威~看到這麼多精采的作品,

搞得我也想畫個幾本來玩玩……

page4.jpg 

 

對了,親愛的蜜書姐姐啊,

什麼時候還會請這些身懷絕技的繪本大咖們,再下來新港玩玩啊?

我一定衝第一報名,真的!

 

------------------------------------------------------------------------------------------------------

忘了自我介紹......

 pan2.jpg

大家好!

我是很喜歡大象的潘妞(不是胖妞!請注意發音,謝謝),

為了怕麥哥太忙不小心亂講話,

身為蹦米香另一位好朋友的我,

當然要跳出來支援一下,

希望大家會滿意我的花絮報導……

下次見囉~~(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米香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